Sunday, May 20, 2012

小昉回憶錄:SHOPPING MALL NIGHTMARE (2)

(續前文...)

3. 開放式冷藏區

每次經過這種冷藏區
都會想要拿裡面一點的
(不知為何的感覺裡面的比較冰...)

然後又會常常在拿裡面的東西時
把外面的東西弄掉...

其實這樣還不算陰影...
直到有一天...


小昉在拿奶油的時候
前面的奶油掉下來了...OAO

此時的小昉不斷的祈禱它不要受傷
然而拿起來的時候
卻發現他中段凹下去了...
小昉只好默默的把它放進籃子裡...ˊ_>ˋ

就這樣小昉對
開放式冷藏區和奶油有了陰影...


4. 展示家具

 屁孩時代的小昉對床有一股
異於常人的執著
(看到就想跳上去...= =)
有一次在賣場
這樣的症狀又發作了...



結果一躺上去
銷售小姐就在我背後說 :
小昉心裡 : " #@●※◎€$○ "

 從此小昉對展示家具有了陰影...


5. 紙箱區

學校附近有一家愛X
因為紙箱數量多
每當學校有活動時
學生們就會去那裡(偷)拿紙箱

因為愛X不堪其擾
就請了一位保全負責看守紙箱 OAO

有一天小昉偷偷多拿了一個
立刻被一個恐怖的歐巴桑叫住...QAQ


從此
小昉對紙箱和穿保全服的歐巴桑有了陰影...


所以結論是
好的賣場應該要
沒有冷凍櫃,試吃活動,開放式冷藏區,家具展示和歐巴桑保全
(哪招!?)

12 comments:

  1. 親愛的XDD
    你被老師全班廣播顯示啦~~
    呵呵呵
    你畫得真是太好了
    YA 又是頭香

    ReplyDelete
  2. 呵呵
    小昉的部落格好小昉喔
    超可愛
    我是粲詒

    ReplyDelete
  3. ㄟㄟ老師拿你的當範例耶...

    ReplyDelete
  4. 邱昉
    你的陰影會不會太多了一點阿xdd
    by the way
    你做的所有事我都做過耶(吹口哨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就是這些陰影 才成就了現在的我OUO

      Delete
  5. WOW

    邱昉的部落格也太精緻了吧!!!!!

    看到我都嚇傻了!!!

    ReplyDelete